400-156-0036 237913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别让关于家的幸福承诺,在日复一日的漫长等待中被消磨殆尽。岁月不待人,再美的蓝图也抵不过真实可“鉴”的现房。 大业·锦绣阳光城现房实景呈现,没有漫长的等待,所见即所得,爱家的样子一目了然。 —实景现房 即买即住 — 必选大业·锦绣阳光城的6大理由 知你所感,懂你想要,大业·锦绣阳光城以全能生活资源、优质社区配套、匠心精工品质,为都市家庭筑造品质人居,用心营造舒居生活。 01 眼见为实 未来生活更清晰 在快节奏时代,看得见的事物备受青睐,无需久等的事物也为人所偏爱。对于向往高品质生活的购房者来说,尽快实现心中美好生活的愿望自然十分强烈。相比期房,现房的等待周期更短,购房者无需等待冗长的时间差,同时也减少了等待过程中产生的过渡成本,减轻购房者压力。 02 不必久等 幸福生活加速度 实景看得见,等待周期短,这些优点已经让现房相对于期房而言更受青睐。然而除了这两点之外,现房还有一个更大的优势——品质有保障。在购房者着重关注的品质问题上,现房看得见摸得着,还可以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无论是建设质量,或是生活设施、周边配套,都已基本成型。实地考察更可靠
用镜头发现美丽,用影像记录生活,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大业·锦绣阳光城举办的“影享锦绣,记录醉美阳光生活”摄影大赛于2021年7月3日圆满落幕。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从山河破碎到祖国统一,从受人欺辱到倍受尊重,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变。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建党的艰辛路程。作为大业·锦绣阳光城的开发者-大业地产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每走一步,每做一件事,都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任劳任怨。活动现场大业·锦绣阳光城、大众网、德州摄影家协会等主办方,同广大获奖嘉宾、摄影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次颁奖仪式的盛景。 仪式上,首先由德州大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营部经理赵晓兵代表公司对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表明了大业·锦绣阳光城旨在为德州人民打造幸福美好舒居的企业愿景。 随后,由德州市文联副主席、德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新生致辞,并表明“摄影不单单是一种关于想法的现实交流,亦是一门创意的艺术。”希望所有摄影爱好者可以拍出更多具有创意的作品,并预祝本次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圆满成功。
帮您找准买房时机 楼盘一手信息抢先知道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请同意相关协议
预约免费看房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