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戎银泰尊府】美好如约而至 华戎银泰尊府 恭迎业主回家!

2020-05-06 15:41:21 来源:搜狐焦点
世界上没有一个词 能比“回家”更温暖 当理想中的家园优质呈现在眼前 幸福变得触手可及 以品质定义生活,用精品传承典范。从一纸蓝图、一席沙盘,到成为实现理想生活的港湾,经过无数个日夜坚守,在这个温暖的五一假期,华戎银泰尊府盛大交付,为业主开启憧憬已久的幸福生活。 疫情期间,华戎·银泰尊府采取分时预约交房,每20分钟一批客户,一方面避免了人群聚集,也大大缩短了客户在现场等待时间。 前来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们不少是全家携手而来,每一位业主的脸上都洋溢激动与喜悦。现场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已在交付现场整装待发,力求把较好的体验呈现给归家的家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业主签到、核验资料、费用缴纳、现场验房等一系列环节井然有序,温暖和感动装点着每一处细节。 严苛的验房标准、验房师的专业答疑,都让业主们在验房这一刻心满意足。专业验房师一对一陪同业主验收新家,新家在交房这一刻的优质呈现,也是华戎银泰尊府兑现幸福承诺的开始。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16000元/平方米

售罄 普通住宅 科技住宅 潜力楼盘

德城德城区实验小学东侧 查看地图

暂无 70年

暂无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168868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155人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