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福满园】买铺,2018投资新选择!

2018-07-25 10:28:27 来源:搜狐焦点
德州最会赚钱的商铺 东海福满园沿街旺铺清盘抄底秒杀 145-306㎡沿街旺铺 抄底秒杀7568元/㎡起 更有1200㎡大型可变商业 可随意分割 占据金角银边黄金位置 坐等升值,等你来抢! 这里满足好商铺的一切要求 让你分分钟1元撬动100元,稳当翘脚老板 01.投资买铺看实力 山东东海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国内外工程总承包、物业管理、文化旅游四大板块为支柱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02.投资买铺看交通 东海福满园距岔河桥东快速路仅两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保障人流财富旺地。 德州经济开发区,交通方便,吸纳人群量大,客源有保障,铺铺皆旺铺! 03.投资买铺看人气 坐享开发区核心商圈,超10万常住人口、周边多个成熟社区,数十家大型企业,10万消费人群的超强购买力;成熟的商业氛围,即可快速实现稳定收益。密集的人流撬动大消费,投资更靠“铺”。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8000元/平方米

售罄 临街商铺 板楼 联排 宜居生态地产 名企盘

德城德州市开发区晶华大道与果园东路交汇处南50米路东 查看地图

暂无 40年

暂无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197445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91人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