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业•锦绣阳光城】大业·锦绣阳光城即将开盘 敬请期待

2018-04-24 08:52:17 来源:搜狐焦点
在这样一个城市飞速发展的时代,对于每一位建设者来说,城市在变、岁月在变,不变的是一直追寻「理想」的初心。他们坚持在钢筋混凝土中,为居住者建设一座「理想城」,那里生活舒适、便捷、健康、充满关怀,实现一直追寻的理想生活。 不负期待,大业·锦绣阳光城即将开盘 大业·锦绣阳光城,作为德州城央62万方大城,聚集住宅、商业街区、公寓为一体,不仅拥有综合体商业、主题餐饮、社区综合服务等一站式配套,更配备健康会所、老年安养颐养中心,亲子教育等康乐配套,给了居者生活【理想城】较好的承载,自从项目亮相以来,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树立了行业内的标杆。 受到如此的追捧,可以说项目优质的地段、环境、包括商圈、教育、文体等丰富配套独具优势,位居德州老城、河东新区交汇处,即享老城区醇熟配套,又享新区发展红利,特别是项目紧邻锦绣川风景区,且临河而居,推窗见景,生态价值不言而喻,成为目前德州购房者的置业优选。 大业·锦绣阳光城,盛世开盘在即,切莫错失良机! 大业·锦绣阳光城,锦绣川东岸62万方宜居生态大盘,建筑面积约110-190㎡精品大宅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9700元/平方米

在售 普通住宅 高层 公园地产 潜力楼盘

德城东风路与滨河快速路交汇处 查看地图

2018年05月12日 70年

三居 四居 |114-188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237913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162人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