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业•锦绣阳光城】防疫科普|静默期间我们能做什么?

2022-11-11 09:20:29 来源:搜狐焦点
疫情防控·毫不松懈 1、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 静默管理期间,要自觉居家生活,注意家庭成员之间的防护。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2、要积极配合核酸检测 要积极配合社区(村)核酸检测工作,待检过程中有序排队、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杜绝交谈、聚集、玩闹、饮食等,采集完请马上回家。 3、陪伴好孩子的学习和生活 指导孩子按时参加线上学习,加强居家体育锻炼,协助孩子完成每日家庭作业,开展好家庭亲子运动。监督孩子养成良好的作息,保证充足睡眠,防止沉迷网 络。 4、要重视居家安全 家长作为孩子排名前列安全责任人,要认真履行家庭安全教育和安全监管责任。注意用火、用气、用电。管理好消毒剂、酒精、药品等物品。 5、常锻炼提高免疫力 进行科学适度的体育锻炼,比如散步、慢跑等,均衡饮食,保证睡眠。 6、物品消毒不可少 在接收快递团购等物品时,要尽量采用无接触交接,拿到物品后及时对其外包装消毒。 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慎终如始、再接再厉 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9700元/平方米

在售 普通住宅 高层 公园地产 潜力楼盘

德城东风路与滨河快速路交汇处 查看地图

2018年05月12日 70年

三居 四居 |114-188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237913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162人报名
立即报名